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蜜媽.媽咪日記】新招:閉眼睛拍手跟恭喜


晚上我陪蜜蜜睡覺時,當她咕溜溜大眼睛一直望著我時,我會試著教她閉眼睛睡覺,昨天晚上我跟屎爺說,蜜蜜會閉眼睛喔,於是我們在黑漆漆的房間內,有點微弱燈光下,本來要哄mimi睡覺,突然玩起來【閉眼睛】這個指令。

屎爺覺得很好玩,趕緊到客廳拿相機來錄影,並將大燈打開,我們一家三口就這樣玩閉眼睛的各種花式,例如:閉眼睛、張開眼睛、閉眼睛拍手、閉眼睛恭喜等,蜜蜜完全配合,也玩得很高興,就這樣玩到凌晨一點多....哄睡時,就已經快兩點了吧?!

7 則留言:

qq 提到...

哈哈哈
蜜蜜太可愛了
她看起來好像有點愛睏了齁...

蜜拔說話感覺很激動耶
哈哈

Maggie 提到...

這真的太好玩啦 我和Jerry笑翻了
等一下來試一下我家bella

樂麻 提到...

好可愛的mimi唷!!
小孩都可以玩猛各花招玩好久 樂此不疲
超QQQQ

541 提到...

mimi 也太可愛了吧!

李敏榕 提到...

to qq,
mimi當時真的是要睡覺了啦!只不過她的配合度太高,只好先玩一下下再睡,我想,她心裡面應該也是想玩的吧?!

mi拔一直是嗨咖。

to Maggie,
結果妳試了bella的反應了嗎?!

to樂麻,
妳們家樂樂應該也是正好玩得時候吧?!哈

to 541
謝謝啦
小嬰兒真的很有趣,有機會一定要生一個來玩玩唷

reiko 提到...

好可愛喔!!!!
她好乖好聽話ㄟ.....
而且,有沒有發現,你摸她好像摸小狗喔!

momo 提到...

哈哈哈哈,每次看到mimi都快要笑翻了!

可是mimi好像快要錯亂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