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蜜媽.媽咪日記】蜜蜜笑點很低、但也很敷衍


這部影片,是我故意錄的,緣起於有一天顧蜜蜜時,家裡所有玩具、遊戲、玩意對我們母女兩都玩膩了,此時看到散落一地、再也湊不齊的恐龍撲克牌,於是開始唸起牌子上的恐龍名稱,意外的觸動了蜜蜜的笑筋!逗得她笑得花枝亂顫的!

見機不可失,趕緊放下這個遊戲,拿相機錄下蜜蜜開心的樣子!

很明顯的可以看見前面她的笑聲中氣十足,越到後面,就越敷衍!!!

ps:恐龍撲克牌很精美!中正紀念堂世界恐龍大展有在賣!

7 則留言:

謙謙濂濂的媽 提到...

呵呵~這一招對我家濂濂也很有用...
mimi笑的真的超可愛的啦!

潔西 提到...

寶寶們天真無邪的笑容~
真的是"殺"很大~
大人們都無法招架~高招

匿名 提到...

蜜蜜的笑聲真口愛!我好像沒聽過我家兒子有這種笑聲ㄝ!羨慕
娃娃麻

reiko 提到...

笑聲很清脆ㄟ!
還沒講她就笑場,好可愛喔!!!

李敏榕 提到...

to 謙謙濂濂的媽
哈哈 是喔~小朋友很容易被莫名的事情逗笑耶!呵呵

to 潔茹
笑聲真的殺很大!
難以抗拒呀

to娃娃麻
你們家一度讚是走樑朝偉路線呀!

to reiko
哈~他很期待我會唸出什麼奇怪的龍 所以就先笑了
她聲音有清脆嘛?我怎麼覺得挺成熟的?

sopihe 提到...

在等麻麻講話啦 好可愛~
ps...尾音都有 "龍" 就差沒捲舌,mimi大概覺得是叫麻麻的同類吧XD...

李敏榕 提到...

to sophie
我覺得蜜蜜現在應該還不知道媽媽名字有龍字,哈哈 我覺得她應該是聽到那個音頻覺得有趣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