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工作】阿母呀~我上電視了


因為工作關係,只好上電視了...

7 則留言:

謙謙濂濂的媽 提到...

哇~曝光的時間太短了啦...

Maggie 提到...

哇!好高興看到喔(朋友上電視會有一種莫名的開心)看起來很專業不會緊張耶!!

布魯 提到...

簽名簽名簽名!
李辣媽我要簽名!!

潔西 提到...

應該要站在恐龍旁邊~
醬子特寫會更多~哈~
真是難得的紀念~

哆哆 提到...

我...我...我居然也跟著上電視了耶!!
粉紅色小恐龍裡面是我~是我~~哇哈哈

劈雞 提到...

聲音好溫柔 好好聽耶~

李敏榕 提到...

to謙謙濂濂的媽
也不宜太長吧?!哈哈哈

to Maggie
謝謝啦!有專業嘛?我覺得鏡頭上真的比較胖!還是...我真的變胖了我自己不自知!!!噗

to布魯
妳來我這邊工作 就可以不斷有我的簽名出現了!!

to潔茹
特寫不用太多 我已經夠大隻了

to哆哆
對耶!你也有上電視耶!!哈哈哈

to PG
這是我的風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