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蜜媽.媽咪日記】星期日天氣好、淺水灣玩沙子

自從媽咪忙“世界恐龍大展“,我就有多久沒出來透透氣啦!星期日天氣真的很好,出太陽又不熱,媽咪跟把鼻帶我到淺水灣玩沙子,坐在旁邊的是可愛漂亮的婕寶姐姐。
(我的臉紅通通的是因為剛剛在車上睡覺,才一睡醒就被帶到餐廳來了!)


婕寶姐姐真的很可愛,眼睛大大的!

最近我很會擺pose跟作怪表情喔!看我俏皮的三連拍~







柳丁很好吃~但我更想下來玩玩啦!

今天穿的是屏東小表姐的洋裝,還很長,應該可以穿好一陣子!!


我的額頭依然這麼高...


終於踩到沙子啦!!這是本小姐第一次踩砂子耶!觸感真是奇妙極了!


真的很好玩耶!!希望把拔以後常常帶我來玩沙子!

本少女正在專心思考~為什麼這裡的地全部都是沙子咧?為什麼家裡沒有咧?


我跟型男老爸


把拔,你是我前世情人,所以你今世繼續在海邊沙灘牽著我散步~


但有一天,我還是會放手自己走自己的路,但你的溫暖大手我永遠都會記得、放在心裡,


婕寶有一雙迷濛電眼~

在沙子裡埋硬幣,尋寶,


我們兩家人就坐在海邊,光看我跟婕寶表演玩沙,把拔跟媽咪們就心滿意足了,這樣的假日雖平淡、卻無限美好,




婕寶:「蜜蜜,妳的旁白配的很好喔!讚!」(比大拇指)
蜜蜜:「婕寶!謝謝妳!」(敬禮)


偶爾放個半天出來走走散心,真的很棒!

7 則留言:

momo 提到...

好舒服的一篇

恩媽 提到...

好好哦~
恩恩也好想跟這兩位俏姐妹去玩沙啦>"<

qq 提到...

哈哈
他們兩個小傢伙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蜜蜜怪表情一堆
可愛到破表啦

婕寶怎麼比個讚
笑翻我了~~

qq 提到...

對了

我要跟妳拿照片
妳在傳給我嗎?

潔西 提到...

等我懷孕時~要把mimi和婕寶的照片放在家裡每天看~醬子才可以一樣生出這個可愛的bb

李敏榕 提到...

to momo
這天的天氣也很舒服喔

to恩恩
快點搬來台北喔~就可以一起趴趴走唷

to qq
妳們的婕寶真的很優秀,還會比讚耶~哈

to 潔茹
妳們夫妻倆就很優了
不用特別看寶寶圖片啦

eva 提到...

好勇敢的蜜蜜!clair姊姊在小時候~第一次碰到沙子時,是一陣嚎啕大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