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旅遊】東京第五天—下雪了、吃不膩【鍋ぞう】涮涮鍋

一定要專文記錄這件事!東京飄雪了!

來到東京第五天,每天冷呼呼的、下雨天就算了,我們壓根沒想到這一天雨水中夾雜著輕飄飄的雪花,


Lens看過雪,這不是第一次,但這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從沒有雪到飄雪的樣子,而且是在生活的都市裡下雪,而不是合歡山或是瑞士鐵力士山的雪景,難怪這一天的雨水打到臉上跟手上特別冰冷、迎面而來的風特別刺骨。

走在路上老是縮著身子,重點是這一天我穿的衣服特別單薄!


我跟Sofia整路幹剿聲連連,
「幹!怎麼這麼冷!」「媽的!」「幹xxxx,好冷喔!」

每個人的傘上面都是白白的雪花,當路上又濕又有冰,其實是很滑溜很難走的!


109百貨前,


在等屎爺她們時,我傳了簡訊給潔西跟雪蕾,一定要把這種難得景象告訴她們!

結果在路上我邊跟屎爺講述,這段影片、就可以看得出來我有多興奮!雖然冷到想殺人!而且影片中我們三個人一直在討論要買雪衣、羽毛衣,我們真的冷到快發瘋了!

這麼冷的天,當然要吃點什麼來補充消耗的熱量啊!那就是吃到飽的涮涮鍋!
在東京這麼多天,光這家涮涮鍋我就吃了三次!

店名:鍋ぞう
官網:http://www.gnavi.co.jp/nabezo/
第一次吃我們點的是鴛鴦鍋,一人要2800元日幣,後來第二次第三次我們越來越有經驗,單點辣味噌鍋,就像我前面說得,日本的辛其實不怎麼刺激,反而還加重了口味,讓味道更濃更香!
重點是我們在這邊不只有吃到飽的肉,還有吃到飽的綠色青菜!日本的餐點裡,綠色蔬菜出現的機會很少,在這邊可以青菜吃到飽也是我們這麼愛來吃的原因啦!

肉片很大喔!下回寫到第二次跟第三次吃的時候,就知道我們為什麼這麼愛吃這家!

3 則留言:

PG 提到...

李敏榕 妳的日本報導好好看 好生動@@
你快點放假!! 我們一起出去吃香喝辣來個雙人報導!
btw,蜜蜜長好大.....

潔西 提到...

哈~
要遇見下雪的機率~
應該跟被鳥屎滴到的機會一樣大~
你應該在東京買張樂透的^^

李敏榕 提到...

to PG
我要跟妳說 很可惜,距離我放假的又要無限期延長啦!不過話說,如果你要約我 也可以及早說,我會請假陪妳的!

to潔西
我們真的有想要買樂透 在日本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