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蜜媽.媽咪日記】0817跟草莓去圖書館

mimi其實對這間圖書館有點小熟,自從上次知道有玩具可以借,每次到這邊來都會先衝去借玩具,今天借的是樂高叢林動物園,

大猩猩分兩半讓蜜蜜很慌張,叫我趕快把牠修好,雖說圖書館有玩具可以借,但是保存狀況偶爾會有些問題,但這不減mimi對玩具的熱愛。

每次來圖書館玩玩具,都會吸引不認識的哥哥姊姊等其他小朋友一起湊過來玩,有禮貌的小朋友要過來玩會問一下,但仍有連問都沒問就拿起來玩,這時候我都會稍稍提醒這位小朋友是不是要先問一下別人要不要讓他參與,(我是不是有點雞婆?!)希望mimi以後可以當個有禮貌的孩子!

後來有個小姐姐約蜜蜜跟她一起玩辦家家酒,姐姐扮演烤餅乾的廚師,蜜蜜當她的顧客,

姊姊拿了一張紙片給蜜蜜,告訴她說餅乾很燙,要用紙包著拿,比較不會燙到手,

不管姊姊跟蜜蜜說什麼,她都用充滿崇拜的眼神,不斷點頭回應姊姊的吩咐,認真聽話的表情真是可愛!

這是一間充滿童趣的兒童閱覽室,不過太舒適也會有困擾,好多帶小朋友來的家長把這邊當睡覺休憩的地方,讓我們想要好好帶小孩看書的家長有點不太舒服就是了!

小姐姐跟哥哥去上課了,草莓也來了,妮妮借了另一組積木,兩種玩具湊在一起玩更豐富了!



這是搖一搖會有鈴噹聲音的積木,

就我是蜜蜜的媽媽來說,我認為這是她在學我打電腦的姿勢,手指還不停敲,

mimi好喜歡這棵樹,指著它說「樹」,嘴型很可愛(不過發音是“戶“,XD),

離開圖書館之後我們就帶寶寶們逛大創,三重的大創八月開幕,總是要去朝聖一下的,買了好多蜜蜜的東西,真是個好地方,改天要再來找好東西!

例如蜜蜜頭上的粉紅球髮帶以及繽紛的可愛項鍊,都是大創的!

mimi跟草莓之間的互動越來越多,這一天她們還互相拉扯,都快打起架來,嚇死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