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蜜媽.媽咪日記】0814、15週末約會:蜜糖吐司、科教館

8/14PG結束後,晚上帶mimi跟屎爺的專科社團學弟妹吃飯,地點約在蜜糖吐司二店,

蜜糖吐司,顧名思義,就是要吃很可口的土司啦!本來覺得土司不就是土司,還能怎麼賣,結果........這麼花俏~這麼可口~讚!

外面有新鮮水果、冰淇淋、奶油、糖霜、蜂蜜等等,裡面有烤的酥脆的土司切塊,


mimi在這邊跟哥哥玩瘋了!為何mimi穿包屁衣而已?因為剛剛喝水把衣服弄濕,我帶的備用衣服就只有包屁衣,但忘了多帶一件褲子,只好讓蜜蜜露出她修長的大腿。

這位壯碩的阿桑背影就是屎爺~這是他最近得意的造型......


蜜糖吐司還不錯吃喔!因為帶著mimi沒辦法好好記錄,下次再作詳細記錄囉~


這天蜜蜜累到在車上就睡翻了,手裡還拿著蜜糖土司的名片~


星期日應美之的邀約,我們到士林區吃早午餐,這是正在士林捷運站某家便利店等待美之一家人的時候拍的,mimi其實手裡正拿著地瓜餅,不過這張看起來像是在裝可愛~


我們約在“軟糖“吃飯,

餐點一來我們也是急著把寶寶們餵飽,也忘了拍下來~

這家店有一沙發區,我們最早到,所以就先佔到這個位子,很適合寶寶們在上面翻滾,這裡也有好多小熊布偶,mimi跟bella很喜歡,可是,我覺得好髒喔~>.<~


幸好我拍了起司蛋糕的照片~上面還有一隻小松鼠耶~


吃飽準備要出發前往科教館,這週末剛好有情人節特別活動,巧克力嘉年華!

因為剛剛吃飯mimi不認真吃,到了科教館討捏捏喝,還給我躺在貴賓席上面擺pose喝捏捏!



莎莎阿姨分薯條給蜜蜜吃,蜜蜜吃得很開心!


bella則在這邊自得其樂,


我們今天來就是要來看芝麻街的elmo啦!還有mimi手裡拿的氣球!


mimi跟bella都有上台喔~bella在舞台下面跳舞跳得很起勁,上台就不動了~哈哈,可愛爆表!



mimi則是吵著要上台,結果一上台又吵著要下台~




兩位小姐拿到貼紙就不停得貼氣球,


bella跟elmo拍照真是開心哪!

mimi跟elmo合照是好奇的一直想要回頭看,硬被我抓回看鏡頭,


後來我們在科教館隨意亂晃,因為假日人太多,所以根本沒一樣設施是可以好好得玩,決定看看就好,到二樓飲食部小小休息一下,就打道回府,小朋友們午睡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這是mimi在科教館外頭的雕塑品上拍照,還蠻配合的~

科教館裡頭有好多科學教育的玩具及遊樂設施,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逛逛喔!

2 則留言:

Maggie 提到...

真好玩的一天 多多讓她們玩 希望早日我們就可以坐在一旁 肌肉放鬆 喝咖啡!

李敏榕 提到...

現在不行啦,蜜蜜跟草莓常常出來玩,還是照樣打架~脾氣一來超可怕!但是我相信常常相處對將來長大也是會有幫助的~建立友誼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