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0227連假隨手寫

辭掉工作的現在天天是連假,但是身邊拖個mimi又把假多了個枷!哈!她是我最甜蜜可愛的枷鎖呀!

很感謝鄰居阿姨幫忙帶mimi幾個小時,可以讓我們都稍稍喘一口氣。

最近屎爺對我很好,但是身體的不舒服讓我做什麼事情都很有壓力,蜜蜜的童言童語有時候也會讓我感到煩躁,外出遊玩是忍了行前不舒服及再累積的整路暈車,因為近期身體誇張的不適,醫生又開了更多量的類固醇給我,像突然吃了歐羅肥的豬頭臉跟腫脹的身驅,這一切看在我眼裡,獨處時總會感到心頭悶悶的,有種快要失控的感覺!

本來計劃做的網拍跟公職考試也暫時停擺,整天睡睡吃吃的,我開玩笑說我好像在養神豬,再養幾個月就可以咬鳳梨了!

很想改變現狀,但又有點力不從心!或許我真的好好利用mimi到鄰居家幾個小時的時間,想想如何改善這樣的窘境。

我會好好想一想,請讓我靜一靜,請好心的體貼的讓我靜一靜,或許我的耳朵只能頂多勉強接受蜜蜜的小聒噪。

5 則留言:

哆哆 提到...

啊!你辭了啊!?別煩悶~~改天約出來聊聊吧!!我好想念MIMI~~哈哈

momo 提到...

身體不舒服,確實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把身體養好到時候就變成神力女超人啦!
加油~

李敏榕 提到...

to 哆哆,
我看成“阿!你胖了阿!“搞得我很緊繃~呵呵,mimi現在很有趣,千萬別錯過喔~我現在隨時等你約唷

to momo
謝謝你無時無刻關心我!讓我覺得好溫暖喔!
我會好好休息再出發的!加油!

ypw8578 提到...

Dear Lens,
歡迎加入全職媽媽的行列, 有媽媽全心全意的陪伴, mimi是幸福的寶貝!

take care,
yp

李敏榕 提到...

to YP,
我也覺得可以陪伴mimi成長,是幸福的!^^,有好多事情需要跟妳們學習的呢!一起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