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蜜媽.媽咪日記】1118鄉下生活規律生活大作戰之一

上一篇才說過「讓mimi規律生活」這件事完全沒輒,這幾天託回下港的福,mimi好像漸漸調整到我的夢幻生活時間:早上7點起床,中午1~3點睡午覺,晚上10:30前睡覺。
我們全家人11/18~19開一台車到雲林元長鄉參加五年一度的拜拜請客,給大阿姨請客,陣仗之大!有大伯一家人五口、公婆小叔、還有我家三口!由於未滿兩歲的不佔位人口就佔了4名,所以我們這樣不算超載喔!!(趕快澄清,免得現在新聞都拿網路資料來爆料!)


第一天早上五點多就把mimi挖起床,前一天的作息是下午沒讓mimi睡覺,晚上也盡量不要讓她太早昏過去,到晚上9點多快10點終於昏睡,所以睡到隔天早上5點叫起床是很ok的。

休息站裡有打青蛙的遊戲機,mimi很愛玩,但是動作就是慢了好幾拍~

偉大的三寶爸媽!這兩天真的讓我見識到手忙腳亂是怎麼一回事啦!真的佩服大嫂!看我肥滋滋的瘦不下來真的是生活過得太爽了!

mimi這兩天都綁著“阿罵也有七色線“,出入任何場合都很ok(而且我發現還挺時尚的呀!哈哈)。

關鍵時刻:就在中午1點多mimi受不了早起坐車疲累,在車上大哭大鬧,差一點還吐出來,最後站在車門邊趴在我腿上睡著,結果一小時之後到了南投紫南宮,mimi馬上醒來,睡眠時間有點短,但是我暗自竊喜,這樣不是正合我意!晚上就可以早一點睡啦!
睡眼惺忪的樣子!

這是一間很有名的財神廟,公公幫我們求了發財金,希望我們的事業可以輝煌騰達啦!

到了雲林阿背乾媽家,光玩屋子前面這片花就玩了一下午!

還看到公雞!


南部超熱,很愛拿媽咪的蒼蠅眼鏡來戴~還戴得挺不錯的!
南部吼什麼沒有就是地很大,這種地方最適合小朋友奔跑了,摔倒了也不會撞到東西,頂多膝蓋破皮...(我這個媽媽好壞心,這樣還叫很好!)沒辦法啦!因為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本來就是要讓她多摔幾次才知道怎麼拿捏保護自己的角度呀!像mimi現在就知道摔倒膝蓋會受傷,頭也會受傷,
雲林元長鄉種很多黑金剛花生,mimi這次不再只是看到塑膠袋包裝的土豆,而是整片鋪在地上晒太陽跟從土裡拔出來的土豆啦!

mimi跟三寶妹站在鄉下的破牆拍照,我們家妹妹也是美女一枚喔!(說“也是“是還有誰啦!)

嬸婆種的甘蔗好吃!


把拔說鄉下小孩都要學會爬牆~
我發現mimi還蠻適合出來操練的,因為一出來吃多喝多,看到稀奇玩意風景等也不會太黏我抱(這次多虧有叔叔一起,mimi整天都黏叔叔),又早睡早起!而且還不認床!!!!!!
鄉下真是太美妙了啦!空氣真是舒服啦!!!
這就是鄉下廟會請來的歌舞秀,...有點淒涼~~我覺得~攤販又好少~
吃飽飯才六點多,大夥兒在三合院裡放天燈、小朋友追逐來追逐去的,之後再推著mimi出去逛逛那個很淒涼的夜市,

mimi就在鄉下微涼的夜晚,晚風吹拂之中,迎風睡著了!當時還不到八點!!!!(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