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蜜媽.媽咪日記】對嘴唱歌的mimi


mimi最近很愛放感情唱歌,但是又沒聲音,今天又開始自己假裝在唱歌,我只好幫她伴唱,感覺她像是對嘴一樣,唱到呱呱呱時,嘴型也是呱呱呱~

中間有個喬段:拿麥克風,唱完一段再換另一支麥克風!

後面呢,還有搭配很多不同的舞步喔!

影片有點長,請慢慢欣賞喔!

4 則留言:

momo 提到...

安可安可安可!
蜜蜜可以幫我簽個名嗎?!

李敏榕 提到...

好呀~我最會鬼畫符了啦!

創意雜貨達人 提到...

哈哈哈!好可愛啊!!!mimi非常的自我陶醉!!!很有架勢唷!

李敏榕 提到...

謝謝eva阿姨~~~
可是我會怯場呀~如果在陌生人太多的場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