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蜜媽.媽咪日記】讚美是很重要的!


我只能說讚美對一個人的重要性!從mimi身上就可以看到印證!各位~請不要吝於施捨您的讚美~哈哈哈!

5 則留言:

吟合 提到...

好可愛的蜜蜜喔!

5 提到...

蜜蜜長好快喔~
我只見過她在保溫箱小小的樣子。。。

潔西 提到...

mimi很有當"動感"甜心的潛力喔~
LADY MIMI
要好好栽培了你們~哈

momo 提到...

如果我是蜜蜜爸一定每天親自接送上下學,
深怕哪隻蒼蠅會飛到蜜蜜身旁~!

頭髮長了耶~綁起來更可愛了啦

李敏榕 提到...

to吟合:謝謝妳唷~快點加入我的行列吧!

to 5:真的耶!好像沒看過她長大的樣子喔?!

to潔西:屎爺才要擔心了咧

to momo:哈哈~謝謝妳啦!屎爺真的會這樣喔!我相信!哈哈

希望她頭髮更茂密一點會更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