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手札】沒很認真蒐集的踢他舞公仔


(又是一篇跟open醬有關的文章)
其實我並沒有很認真收集點數,也沒有很大的慾望要收集踢他舞公仔,但是我是7-11的優質客戶,投資它不少錢,自然而然,無意間被強迫集點數,常常,一次就貼滿一張。
皮夾裡塞爆點數,有一天我受不了,全部拿去登記換購公仔,總共登記了八張兌換單,一般有在收集公仔的人應該知道,完整一箱裡應該是一組組成箱,可能一箱裡有好幾組,但一定會是一組組完整裝箱,所以我是打定了這種想法,一次把兌換卷八張拿去換,果然一次一個家族全被我換齊了。

嚴格說起來,裡面還少了open醬、luck醬的普通版,我這裡換到的是"隱藏版",重點是,我連jolyn版也有!

數一數,不是八張兌換單嗎?怎麼只有七隻?因為我換的有一個重複的條碼貓故障了,我拿去換,又要等一陣子,還好是重複的,再換到可能不是條碼貓也無所謂了!哈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在蒐集...
目前戰績:三隻條碼貓、一隻竹輪
其他的實在是條碼貓重複太多次
給小孩玩去了!!

medusa

anita 提到...

我們家的點數都很務實的拿去換星巴克或泡麵了!

因為tim之前換了一隻,不到三天就玩壞了!

李敏榕 提到...

to medusa
哇 三隻條碼貓!!!!也太多了吧~~~~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有換到重複的條碼貓說)

To Anita
玩壞了!是妳們玩壞還是寶貝們哪?